close

LOGO_工作區域 1 複本

位在一中警察局巷弄內的花漾轉轉鍋,專攻學生客群主打平價火鍋吃到飽!

光是肉品就多達八種以上!除了海陸還有海鮮的肉類可以選擇,吃膩了肉盤店內還有自助吧,

檯面上有麻辣鴨血、瓜仔飯可以盡情撈,但還是要注意不要浪費食物唷!

1671678284-1649999276-g_wn

↑(台中·北區「花漾轉轉鍋」菜單) 

LOGO_工作區域 1 複本 2LOGO_工作區域 1 複本 8

↑(台中·北區「花漾轉轉鍋」自助吧 

LOGO_工作區域 1LOGO_工作區域 1 複本 4

↑(台中·北區「花漾轉轉鍋」吧台 

主要都是火鍋料跟蔬菜,還有甜點可以拿,餐具也是從這邊自取喔!

LOGO_工作區域 1 複本 6

↑(台中·北區「花漾轉轉鍋」環境)

LOGO_工作區域 1 複本 9

|湯底|
蒜香蛤蠣鍋

(蛤蠣鍋三吃)
加入絲瓜→絲瓜蛤蠣鍋
加入蝦子→蛤蠣痛風鍋
加入彈花雞→雞肉蛤蠣鍋

LOGO_工作區域 1 複本 7
蛤蠣給的很多,吃起來很飽滿多汁,湯頭喝起來很清爽,蒜香味道我喜歡!

另外我朋友選擇松露牛奶鍋,喝起來也是啵棒。

迴轉機台上的甜點跟菜都是吃到飽,上面的肉品都可以一直點唷(以不浪費為主)

|肉品|
捲花豬
豬肉帶有比較多的油花,但肉質吃起來非常軟嫩且很好入口!喜歡入口油花散開那種感覺的很適合點這個。

梅花豬
梅花豬油脂相對比較少,適合喜歡少油或增肌的夥伴,肉片給的很大份,

吃起來口感紮實有嚼勁,不過相對豬肉本身味道會比較明顯一點點。

腱花牛
吃起來不會太硬,口感很軟很Q欸!搭配松露牛奶鍋很香濃,吃起來奶奶的還不錯!

松花牛
牛肉本身味道不會很明顯,而且口感很紮實!同樣會有比較多的油花,
不過裡面我最喜歡這個,可以搭配松露鍋增添香氣唷!

雪花羊
敢吃羊肉或比較不怕羊肉的朋友可以點這樣,吃起來口感是裡面最有嚼勁的,

厚度比較薄還蠻好入口的~同行的友人覺得接受度很可以!

彈花雞
肉質很厚很大塊!吃起來口感很軟嫩~肉味也淡淡的不會太重,這個我也覺得還不錯。

白蝦
蝦子的殼還蠻好薄的,吃起來有海鮮的鮮甜,口感紮實又濃郁!

多利魚
魚肉吃起來很Q,但魚味非常重,吃起來跟一般的魚肉不太一樣,口感有點滑滑的。

|犇牛三疊|
腱花牛
吃起來不會太硬,口感很軟很Q欸!搭配松露牛奶鍋很香濃耶,吃起來奶奶的還不錯!

松花牛
牛肉本身味道不會很明顯,而且口感很紮實!同樣會有比較多的油花,

不過裡面我最喜歡這個,可以搭配松露鍋增添香氣唷!

肋花牛
它的牛肉不會有騷味,屬於油花比較少的部位,份量也很足點一份兩個人分著吃就蠻飽的!

「彈花雞」
肉質很厚很大塊!吃起來口感很軟嫩~肉味也淡淡的不會太重,這個我也覺得還不錯。

LOGO_工作區域 1 複本 5
「好蝦一打」
這盤蝦子都還蠻大隻的,而且份量不少!我朋友最近海鮮過敏,所以這一整盤都是我的,

吃完超滿足啦~而且蝦子很新鮮不會有腥味。

LOGO_工作區域 1 複本 3

「焦糖烤布蕾」
焦糖烤的很薄脆,焦香味我很喜歡,吃起來布蕾是QQ的口感,不像奶酪那種綿密的感覺,

甜度我覺得不會太甜,焦糖味會一直在口中繚繞。

另外還有供應麻辣鴨血、沙茶肉片、瓜子肉與白飯,飲料還有冬瓜檸檬與微糖紅茶,

以及四種口味的進口冰淇淋。

|花漾轉轉鍋|



店家資訊
粉 絲 團:https://m.facebook.com/FantasticHotPot/
店     址: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26巷1號
電     話:04-2225-2227
營業時間:11:00-21:30
IG:@fantastic.hotpot2022

 

分類找美食|#日日の台中美食推薦、#日日の台北美食推薦

地區找美食|#日日の西屯美食推薦、#日日の東區美食推薦

其他平台|InstagramFacebook

arrow
arrow

    日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