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LOGO_工作區域 1 複本

饗饗進去時雖有事先訂位,但還是得等待接待人員通知帶位上樓,
位置就在大樓 39 樓,進去的時候很像來到大型夜店,整個裝潢都是用紫色霓虹燈點綴。

LOGO_工作區域 1 複本 9

↑(新北·新莊「饗饗環境) 


午餐時段 $1690/人,算中高價位的吃到飽,但可以看到大樓外的風景,又能吃到各式山珍海味,值得啦!

LOGO_工作區域 1

豐大海:海鮮區
有各種大閘蟹、天使紅蝦、各種平常比較少吃的到的海鮮,種類真的蠻豐盛的。

LOGO_工作區域 1 複本 8

旬巧原:沙拉區、開胃前菜
吃了一堆凱薩沙拉,上面配料給的誠意滿滿啊!有各種生菜、鮭魚、小番茄、紫高麗菜…

LOGO_工作區域 1 複本 3

炙丘:燒烤串串區
我最推鹽烤白蝦很脆很香,魚下巴我個人認為太鹹了不推,另外我很愛吃雞肉所以拿了一堆雞肉串,
旁邊還有各式港點,像是燒賣、奶皇包、蝦餃,可以說是集結了異國各式美食啊!

LOGO_工作區域 1 複本 2

大快地:肉類區
魚卵蒸蛋我必推!這個一定要點來吃,還有松露口味也是必點,一進門就要開搶不然會搶不到,
法式羊肩跟香煎干貝海大蝦佐明太子醬!我至少來了三趟,因為真的太好吃了!

LOGO_工作區域 1 複本 6

京山:生魚片、手捲
鮭魚卵手捲我吃了兩三份,平常吃手捲都一定會有飯,但最近在戒碳水,詢問店員
居然可以不加飯,毫不猶豫的點了三份回座位吃,雖然沒有飯會比較鹹一點但吃完超滿足!

 

我也拿了不少鮭魚,來吃到飽怎能不把最愛的食物吃到開心為止呢!
口感非常軟嫩完全不腥,而且厚度一口塞剛剛好,我還拿了干貝聽說是來這裡必吃的食材喔!

LOGO_工作區域 1 複本 5

中式區

也有許多很厲害的中國菜,像是娃娃菜、咕咾肉、藤椒牛肉等等…
另外烤鴨區超級推!平常一鴨三吃已不足為奇,一鴨五吃真的太爽!

 

長飲川:調酒、飲品、果汁
這裡選項可說是超多的,就像在裡面開了一家飲料店一樣,而且除了上述這幾項,還有咖啡、茶類…

LOGO_工作區域 1 複本 7

甜田:甜點櫃、冰淇淋
這裡甜點很多耶!有馬卡龍、生巧克力、各式蛋糕及軟糖,我點了生巧克力、重乳酪蛋糕、抹茶塔,
甜度我覺得都不會太甜,冰淇淋口感也很滑順,選了抹茶跟巧克力哈根達斯就是讚~

旁邊還有很多飯後水果可以拿,最讓我驚奇的大概就是蜂蜜了吧!

一整塊隨你挖來吃,不過甜度還真不低哈哈哈!

LOGO_工作區域 1 複本 4

(↑只要是當日壽星就會送品牌茶罐,看起來很有質感聞起來味道也很舒服。)

 

另外用餐時會有服務人員詢問需不需要舒芙蕾,我只能說沒吃到真的別說你來過這裡,
錯過就真的一去不回了啊!舒芙蕾超棉超鬆軟,幾乎吃進去就入口即化,雖然上層糖粉甜度蠻高的,
但吃甜點就是求一個開心,減肥什麼的都是明天的事,吃!就對了!

 

|饗饗|


 

新莊店-店家資訊
店     址:新北市新莊區思源路555號39樓
電     話:02-8522-9232
營業時間:11:30-14:00、14:30-16:30、17:30-21:30

 


(↑信義店)

 

分類找美食|#日日の台中美食推薦、#日日の台北美食推薦

地區找美食|#日日の西屯美食推薦、#日日の東區美食推薦

其他平台|InstagramFacebook

 

arrow
arrow

    日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